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实验室开放日第十二期--抗肿瘤技术系万方教授实验室

日期:2017-10-21 15:05:12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0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十二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共同参观我院万方老师的分子药理实验室。 

活动伊始,大家来到了万方老师的分子药理实验室,万老师的研究方向为肿瘤新药的研发。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抗肿瘤实验室。随后,万老师带领大家参观细胞研究室和生物动物房,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物安全柜和细胞培养箱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参观期间,同学们还与实验室的小白鼠进行了近距离接触。活动最后,万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实验研究中。 

本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让同学们有了奋斗的目标。 

通讯员:董馨叶 

 

 

 

最新新闻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