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筹备会

日期:2017-05-09 17:52:53点击:

为了确保生化大赛的顺利开展,加强各学院参赛队员的交流,生科院于4月11日晚上7:00在南教A103召开生化大赛筹备会。会议由生科院科创部部长李世荣主持,各院负责人与会。 

会议伊始,科创部成员将纸质版的生化大赛通知分发给各学院负责人手中,科创部部长李世荣对生化大赛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她提到,此次比赛需要以团队形式参赛,且仅针对已修《生物化学》课程的2-4年级在校本科生,此外,竞赛报名表需于本周四上交。各院负责人积极认真聆听,同时,针对通知中的细则进行讨论沟通,确保准确领会文件精神,成功赢得大赛。 

晚上8:00,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各学院代表对生化大赛具体比赛章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初步解了文件要求,同时了,学生之间的加强了各学院交流,为生化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通知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