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实验室开放日第十三期--动物克隆周欢敏教授实验室

日期:2017-10-26 15:10:41点击:

为提高生科院学生专业兴趣,提高专业认可度,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意识和能力。10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同学们参观了我院周欢敏教授的动物克隆实验室。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伊始,同学们满怀期待,跟随着李璐老师的步伐走进了实验大楼。在大厅里,李老师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动物克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同学们对克隆技术有了初步了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针对存在的疑惑向老师提出问题,李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随后,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核移植和分子生物学等实验室,并向大家细心地讲解了各种实验仪器的用法及其作用。活动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实验活动,和老师一起体验实验的乐趣与生命的伟大力量。  

本期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使同学们体验到了科学的奥妙,收获了新知识,增加了专业学习兴趣,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为以后的实验学习奠定了理论基础。  

通讯员:董馨叶  

 

 

 

最新新闻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