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实验室开放日第十一期—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研究中心

日期:2017-10-19 14:13:45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学习科研知识,领略科研精神,激发科学创造力。10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学生参观我院邵世勤老师的农牧渔业生物研究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邵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农牧渔业生物研究中心的职责和作用,并帮助同学们对此次参观有了初步的认识。参观过程中,邵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布局以及各种实验仪器的使用方法、用途等。参观期间,同学们表现出对实验的好奇心,不断提出与此相关的问题,邵老师均给予详细的解答。参观结束后,邵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鼓励爱好科研的同学积极加入科技创新团队,与老师共同探索研究生物科学的奥秘。 

此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为同学们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同学们对生命科学的认知水平。同时,通过参观同学们意识到只有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积累,丰富自己,才能在专业学习中有所收获与提升。 

通讯员:董馨叶 

 

 

 

最新新闻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