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实验室开放日第十五期——纳米工程系张峰教授实验室

日期:2017-11-25 15:26:54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使同学们更早走进实验室。11月24日下午,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走进纳米工程系实验室。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组织生科院各年级同学参观张峰老师实验室。 

活动伊始,实验室工作人员李娜、袁鸣讲解了有关纳米实验仪器的用途及仪器操作,同学们认真聆听。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向两位工作人员发出提问。两位学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力图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知识。活动最后,袁鸣鼓励大家走进实验室,并说到对于仪器的操作每个进入实验室的人都要从零学起,所以不必担心专业知识达不到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取学姐的建议,更早的接触实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了解到我院科研水平,树立了正确的实验观念,为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动力 。 

通讯员:董馨叶 

 

 

 

最新新闻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