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实验室开放日第十六期--抗肿瘤技术系万方教授实验室

日期:2017-11-30 15:36:44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的兴趣,增强学生们对实验室的了解。11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日第十六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共同参观了我院万方老师的抗肿瘤实验室。 

活动伊始,万方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分子生物实验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用于做分离、测pH值、分析蛋白质的各类仪器。随后,万老师介绍了分子药理实验室的细胞间、动物间,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用于研发抗肿瘤新药所培养的细胞及具有免疫力和没有免疫力的小鼠。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活动最后,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所有问题,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实验,在实验中不断提升自己。  

本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想做实验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通讯员:董馨叶 

 

 

 

最新新闻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