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铭·筑国恩】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风雨共进七十载,青年铭记筑国恩”主题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423日上午,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16级生工一、二班,制药一班团支部团员来到了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参观。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梦同志讲述了老一辈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事迹,为民族的解放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进入烈士陵园后,大家都被陵园中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每位烈士的墓碑上都有其生平简介及历史战绩,成员们不禁想到革命前辈为了今日的和平时代所付出的艰辛,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活动最后,我院退伍老兵杜鲁格日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表示要将这种革命精神付诸实践。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成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着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和平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