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召开第二十二期重培党课第一讲暨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培养对象的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11月7日晚,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南教A321开展了第二十二期重培党课第一讲暨开班仪式。本次党课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担任主讲人,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及第二十二期重培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伊始,党员服务站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强调了本次党课的纪律,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讲人。随后,主讲人任燕刚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他强调同学们要发扬“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期间,他还讲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四个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日常生活中敢于突破、敢于面对质疑、敢于走在时代前列。最后,重点培养对象们纷纷表示会牢固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职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此次党课的召开,坚定了重点培养对象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