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会议记】 生科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召开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使其在完成党的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进用。423日晚,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南教A218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本次党课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秦海英担任主讲人,党员服务站成员及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伊始,党员服务站成员对本次党课的主讲人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党课纪律等相关事宜。党课过程中,我院秦海英书记从当今国内外意识形态综合分析,坚定理想信念和共产党人价值观,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等话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她强调积极分子应该牢记党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并将其付诸实践。秦书记讲课完毕后,各位同学对秦海英书记表示了感谢。随后,党员服务站组织同学们播放了视频《国家记忆》之致敬英烈,以身殉职方志敏。党课最后,教育实践部部长说明了本次党课的情况,要求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党课活动中认真听讲,严格遵守纪律。

此次党课的组织召开,提高了各位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了个人修养,增强了其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