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党员学长育人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综合能力和思想觉悟,助力我院创建优良学风。10月24日中午,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生科楼418开展“党员学长育人计划”启动仪式。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出席启动仪式,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宇婷,各党支部党员及18级全体舍长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接着,王老师强调党员及预备党员要明白自己的入党动机,对所带宿舍要认真负责,使活动的影响切实落在实处,并指出党员和新生要建立友好的关系,党员要将自己的所学、所知传授给新生,真正做到“党员学长育人”,各支部党员和舍长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介绍了关于宿舍分配的情况,学生党员与2018级各宿舍宿舍长进行了对接。

    此次启动仪式的开展,使党员们对育人计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为“党员学长育人计划”的具体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院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