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晚,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南教A103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本次党课由人文院行政管理系副教授张建新担任主讲人,党员服务站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宇婷跟进活动,生科院第二十二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课伊始,张建新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随后,他从“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思考”、“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思考”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期间,张教授从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屈辱历史讲到21世纪新中国的繁荣昌盛,情绪激昂,振奋人心,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党课最后,党员服务站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党课的情况,要求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党课活动中认真听讲,严格遵守纪律。

    此次党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宗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更坚定了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