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召开第二十二期积极分子讨论课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课学习成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21日上午,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南教205、206、207召开第二十二期积极分子讨论课。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宇婷,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及第二十二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讨论课伊始,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宇婷分别强调了讨论课纪律,并介绍了出席本次讨论课的党员。讨论课上,积极分子们就“作为青年大学生,你认为怎样做一个有担当,有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大学生提出的新要求及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党员们根据积极分子们的观点提出问题,并与其共同探讨。讨论课最后,预备党员张越、邓茹及李冬辉对积极分子们的发言进行点评,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讨论课,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大学生的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