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暨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晚,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南教A322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节暨开班仪式。本次党课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担任主讲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宇婷及第二十二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伊始,党员服务站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及出席嘉宾,强调了党课纪律。讲座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党课讲解,期间,他强调积极分子应该做好自我修炼,入党先入思想,要忠于党的信仰,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笔记。党课最后,孟幻辰向积极分子们提供了党站学习的网址。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向积极分子们说明了第一次讨论会的主题,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认真准备。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党性修养。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