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3月23日上午10:00,生科院于生科楼418成功召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宝主持,副院长李国婧,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林书记首先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的学习知识,他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政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断努力奋斗。紧接着林书记还传达了4月22日学校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科建设及学生考研方面做了相关要求。他表示教学管理是学院教育的核心,要坚定不移的抓考研率、提高就业率,要正确培养学生的价值观,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尽心尽力。会上,党委副书记任燕刚从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实验室共享两个方面作出说明。他讲到,实验室互享计划的实施需要人员、空间、仪器共享,并提到作为以科研实验为主的院系,要思考在前,推进在前。会议过程中,院长助理张子义以及办公室主任武春燕分别就教学评估相关事宜和实验室门禁系统使用等做了培训。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更好地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强化了学院常规管理,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我院的良好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