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9日下午,生科院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于学院11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应到6人,实到6人,符合组织规定。

按照会议议程,由万永青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支部过去一年在两学一做方面认真学习,重在实践。党支部与系里的工作相结合,主要围绕“两提高 一降低”实实在在做了一些工作。特别是在考研方面,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建立了考研学生交流群,聘请老师讲授考研课程。一系列措施使得制药工程的考研率大幅度提高,会上,大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根据组织程序,经上届支部委员讨论推荐,产生了本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共提名3人为候选人,分别是王玉珍、万永青、巩培。

最后经新一届支部委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玉珍同志为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巩培同志为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