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3月8日中午,生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生科楼412召开民主生活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婧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婧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及正在召开的两会的热点问题,支部成员各抒己见、分享学习心得。会上,张婧总结了2017年工作内容,重点列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在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方面的改进措施。张婧同志还提出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新思路。随后,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期间,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最后,支部书记张婧总结道:民主生活会通过“面对面”坦诚地把问题提出来,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工作,党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要严格党内生活,严格党的纪律,确保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教诲,继续保持思想、组织、作风的纯洁性,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张婧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党支部一定要有计划、分层次、分专题开展讨论、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的放矢,学习和交流提升了思想和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此外,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了体现了党内民主,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使学生党员能更好的成长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