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王雷

日期:2016-11-18 23:44:33点击:

 

未标题-1

个人概况

姓名:王雷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92年6月  

学历:本科  

专业:生物工程  

政治面貌:团员  

婚姻状况:未婚  

E-Mail:624597377@qq.com  

移动电话:15849741964  

住址:鄂尔多斯市  

 

教育背景

毕业实践:2016年7月  

毕业院校:2009年9月—2012年6月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  

2012年9月—2016年6月内蒙古农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  

专业课程:普通化学A 普通化学实验A 普通物理学B 普通物理学实验B 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分析化学实验植物学动物学工程制图生物化学生物化学实验微生物学仪器分析遗传学动物组织胚胎学专业外语生物化学实验技术分子生物学化工原理物理化学动物生理学细胞生物学植物细胞工程动物细胞工程发酵工程发酵工程实验生物工程设备基因工程酶工程电工学B  

论文情况:《内蒙古荒漠化植物四合木及其根际土壤中放线菌的分离及鉴定》在2015年举办的第九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毕业论文:《年产500吨55º白酒厂发酵池的结构设计》  

外语水平:CET-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计算机水平: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及Office办公软件、AE等影视后期制作软件  

其它培训情况: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乙等  

 

工作经历

2014年5月——2015年6月内蒙古农业大学白薇教授实验室 本科生科技创新小组负责人

工作内容:  

Ø协助指导老师及研究生管理本科生团队日常工作,参与日常实验并负责团队成果汇报。  

Ø制定实验计划,独立进行实验操作;  

Ø实验室环境及设施的日常维护;  

Ø配制实验所需试剂、培养基,完成项目实验,整理实验数据、技术资料。  

2016年8月——2016年10月内蒙古东达獭兔循环产业研究院 研究技术员

2016年10月——至今内蒙古东达獭兔循环产业研究院行政主管疾病防空实验室负责人

 

自我评价

系统的接触过先进的生物理论及技术,发表过本领域内的相关文章,曾获学校嘉奖。熟悉实验室的基本运作模式。专业知识和技术扎实。具有较强自学能力和实践能力(曾自学影视后期制作)。性格温和细致、工作认真、有很强的责任感、考虑问题全面、非常有耐心。  

 

兴趣爱好

Ø影视后期制作:拍摄并制作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微生物实验技术标准化操作教学片》  

、制作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一路有你,给我力量采访老党员纪录片》并多次制作校园微电影。  

Ø爱好轮滑、健身  

 

所获荣誉

Ø内蒙古农业大学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论文作者”  

Ø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Ø负责团队获: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创新优秀团队”  

Ø2015年获第九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实习经历

参观实习:燕京啤酒厂、河套酒业、汉森酒业、池园酒业  

 

附件:

 

IMG_20160130_193419.jpg

 

IMG_20160130_193448.jpg

 

IMG_20160130_193528.jpg

 

IMG_20160130_193554.jpg

创新人物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