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石俊庭

日期:2016-11-18 23:38:25点击:

 

石俊庭照片.1jpg

个人简介

姓名:石俊庭   

性别:男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籍贯:陕西省靖边县   

个人经历

2013年9月份考入内蒙古农业大学加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担任文艺部干事,积极组织学院的文体活动,同时担任班长一职;   

2014年9月担任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体育部部长,班长一职,积极的组织体育活动,同时协助其他部室组织活动,得到领导的广泛好评;   

2015年6月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此期间,管理学生会大团队,同时在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创新实验室做关于园林菌根方面的创新项目,在结题时取得良好的成绩。   

2016年参加“创青春”、“互联网+”过程过,积极组织团队,把创新项目应用于创业当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个人成绩:

2013——2016年连续获得院级、校级、自治区级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4年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社会实践优秀队员的称号;   

2015年获得生化大赛三等奖,获得免费去“安达驾校”学车的机会,获得国家级社会实践优秀队员的称号;   

2016年获得生化大赛一等奖,创业项目为《青城林木养护公司——树医生》参加“挑战杯”大赛,获得自治区一等奖,国家三等奖的好成绩。   

个人评价

在工作中,能灵活应对和处理工作上各种突发事件一贯处事风格:先急后缓,从重到轻,又急有重要的事情优先办;在任何新环境下都能很快融入到集体中去,并能很快掌握工作的重点进入工作状态,并展开工作;心细,善于观察、勤于动脑;善于学习和总结工作,总是不断找方法改进工作效率和提高自我工作能力。   

喜欢的一句话

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其实一世并不长,既然来了,就要活得漂亮!   

创新人物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