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15生科S1班成功举办“实现零挂科 创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1   点击数:

为了实现班级“零挂科”的目标,激励学生努力复习,诚信考试。12月9日下午4:00,生科院15级生科S1班于南教A202举行了“实现零挂科,创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15级生科S1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龙雪讲到,期末考试来临,希望大家在考试之前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随后,裴婷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掌握高效实用的方法,专心复习。此外,班长韩再强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详细解释了考试作弊的后果及对学生未来的影响,提醒在座学生切勿作弊。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目前在复习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分享学习经验,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于考试的重视,展现了大学生优良的学习风貌。

活动最后,团支书龙雪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她讲到,希望同学们重视期末考试,发扬大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合理安排时间,专心复习,实现“零挂科”,创建优良学风。

下午5:0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大家认识到了“零挂科”的重要性,促进了建设优良学风班集体工作的顺利进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