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6级生科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16-12-09   点击数:

为了使16级学生及早了解四级考试模式及制度,提高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推进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实施。12月8日晚上7:00,生科院于南教A326举办了四级模拟考试。16生科班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考试伊始,辅导员贺丽娜就考试制度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放松心态,认真作答。 

此次考试完全模拟四级考试模式,分为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四个阶段,时长两个小时。考试过程中,我院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分析题目,认真细致解答。 

晚上9:00,本次考试结束。此次考试令我院大一新生对四级考试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励了我院学生努力学习,为日后的考试奠定了实践基础,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