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4级生技S1班成功举办“实现零补考 创建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1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9:30,14级生技S1班于南教203教室开展了“实现零补考,创建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14级生技S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王建霞组织同学们讲述自己对“零补考”的看法,并对如何对待大学考试进行积极的讨论。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将本周在全班范围内进行的“实现零补考,创建优良学风”调查问卷表的结果做了分析,发现百分之九十三的同学希望做到零补考,并且为零补考认真准备,百分之九十的同学认为自己能做到零补考。同时,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补考的原因,零补考的经验,并积极分享学习方法,帮助身边的人一起摆脱补考。活动最后,团支书王建霞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放松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争取做到零挂科,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

上午10:00,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平时认真学习,考前认真复习才是零补考的关键。同时,调动了学生全力备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