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两提高一降低”系列活动——生科院组织2016级学生参观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6-11-0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两提高一降低”学风建设要求,促进生科院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加深专业认识,制定合理的学习规划,生科院16级生科班,生工班分别于11月3日、5日参观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学生走进液态奶生产区,奶源生产区以及牧场进行参观,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奶制品集装环节,同学们亲眼目睹了奶牛从喂养到生产牛奶的过程,并且对奶牛的食用饲料,有机牧草的成分配比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从装盒、装箱到仓储中心,展示了工业园区高效率的生产流水线;从细致的质检到吸管粘贴的细节,彰显了伊利“细节至上”的生产原则,严格打造了绿色农畜产品加工、输出基地。 

期间,我院学生充分发挥勤思好问,积极探究的优良精神风貌,针对相关专业问题进行提问,工作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此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有效的结合,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与专业知识的掌握,深入认识了生科专业的就业前景,为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提供了助力。同时促进了我院落实“两提高一降低”学风建设要求。 

通讯员:郝瑞花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