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生科院实验室开放日第八期——“两提高,一降低”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助力学生尽早树立考研目标和方向。11月1日下午2:30,生科院科创部组织学生参观了我院院长,分子生物系教授李国婧的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实验室。科创部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实验室老师杨杞为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布局,让同学们对实验室有了初步认识。接着,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以及植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主要的科研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也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实验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跟随杨老师的步伐走进实验室,认真聆听科研知识,领悟科创精神。期间,杨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各种大型仪器的使用方法及作用,同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转基因植物无菌室,使同学们再一次见识到生命的奇迹与美好。活动最后,杨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鼓励各位实验爱好者加入科技创新团队,和老师们共同研究科研创新,同学们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询问相关事宜。 

下午3:00,此次实验室开放日圆满结束。通过本期实验室开放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及考研方向,进一步加深了对科技创新的认识,为积极落实“两提高,一降低”学风建设提供了帮助。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