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中心”实验室动员大会暨2017年“挑战杯”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1:00,生科院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中心”实验室动员会暨2017年“挑战杯”大赛动员大会于生科楼418会议室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与会,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郭贺,副主席苗安琪、杨晓茹、任旭,各实验团队及科创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对各实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科技创新实验室的基础设施,科技经费,学分政策、奖项设置以及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利用实验室的有利条件,进行科学研究,并踊跃参加2017年“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经历。 

会后,李老师亲自带领实验团队参观了焕然一新的创新创业中心,使团队成员充分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实验室齐全的设备,优良的环境为各实验团队的入驻提供了保障。同时,激励了团队成员积极进取,努力研究,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通过接触科学实验,早日制定考研规划,积极落实“两提高,一降低”的要求,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为打造“一流学科”作出贡献。 

下午1: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金禹泽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