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两提高一降低”系列活动——实验室开放日第九期
作者:   时间:2016-11-08   点击数:

为了提高生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积极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帮助学生尽早为自己的人生定位,认真落实“两提高,一降低”的要求,11月7日下午2:30,生科院科创部组织学生参观了我院周欢敏教授的动物克隆实验室。科创部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伊始,同学们跟随实验室讲师李璐老师的步伐,走进周教授的实验室,认真学习科研知识,领悟科创精神。参观之前,李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克隆技术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同学们对克隆技术的好奇心,在参观过程中,李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布局以及各种实验仪器的使用方法及用途。参观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不时提出相关问题,李老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活动最后,李老师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鼓励爱好科研的同学积极加入科技创新团队,和老师共同探索研究生命的奥秘。  

下午4:10,此次实验室开放日圆满结束,通过本期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与人生方向,进一步加深了对科技创新的了解,为我院积极落实“两提高,一降低”学风建设要求做出了贡献。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