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青春无悔,再接再厉——生科院积极参加“三人制”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提高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感受“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生科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三人制”足球比赛,11月3日中午12:30比赛第四场在大家的期待下开始。 

比赛伊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生科院和草资院的激烈角逐开始了。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我院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但没有进球。我院运动员并没有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比赛场上气氛十分激烈。观众的激情也被精彩的比赛点燃,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最终我院没能挡住草资院的猛烈进攻,以2:1输掉了比赛。胜不骄,败不馁始终是我院运动员的信念,自信自强的我院运动员一定会愈挫愈勇,期待他们接下来精彩的表现。 

11月3日下午1:30,三人足球赛结束。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