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召开“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9:00,生科院于生科楼1102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研讨会。我校副校长塔娜,人事处处长赵柏峰,生科院党委书记林宝,院长、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科主任李国婧,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科主任、系主任赵国芬,教授委员会成员王茅雁,冯福应与会。我院各专业授课教师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我院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讨论如何更好地帮助我院引进多领域的创新型人才,打造一流学科。 

会议伊始,院长李国婧针对生科院建院二十年以来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介绍。李院长指出,过去几年来,我院人才引进涉及的专业类型单一,研究领域狭窄。为促进我院的长远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引进力度,同时兼顾吸纳各专业领域的创新科研人员,为生科院的学科建设和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有效帮助。与会教师针对学院未来发展以及工作考核办法各抒己见。会议中,我院老师们表示,学院应该实行切实有效的人才考核机制,加强工作考核力度,在学校和学院提供帮助和支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积极作用。会议现场气氛融洽。 

上午10:3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郝瑞花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