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第七届“歌吟经典,唱赞风华”挑战赛
作者:   时间:2016-11-06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表现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我校于11月5日晚7:00在东区礼堂举办了第七届“歌吟经典,唱赞风华”挑战赛,来自17个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生科院选派五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学院选手展现出非凡的唱功和极具魅力的舞台表现力,赢得现场评委的声声称赞。我院王玮,敖敦格日乐,马慧颖等五名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备赛,歌曲韵律优美,节奏鲜明,表演者演唱收放自如,信心百倍。最终,我院15级学生敖敦格日乐凭借独特的歌喉,深厚的演唱功底,以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赢得91分的总成绩,斩获全校第四名,成功晋级决赛。 

晚上10:30,此次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和学子风采,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与各学院的交流。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