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青春季】生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昂青春梦”舍歌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宿舍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6月9日晚,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昂青春梦”舍歌大赛于我校新区生命科学楼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生处副处长乌力吉、校团委徐付、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燕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张海,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彭静,李明昊,张海杰,包玲玲,李镯,郭文婕,马思宇。我校同学积极报名观看比赛。

晚会在conquer crew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比赛营造了热烈的开场氛围。随后,主持人饱含热情为此次比赛做出精彩的开场,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紧接着,宿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参赛的各位选手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在服装、队形、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都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为宿舍赢得荣誉,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现场表演异彩纷呈,在场的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评委们为获奖宿舍颁奖,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大赛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校级舍歌大赛的举办,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我院的宿舍文化素养,践行了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