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毕业晚会】生科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暨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为表达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毕业生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自信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6月10日晚,生科院于生命科学学院大楼前成功举办“情系生科,筑梦远航”毕业生晚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生科院副院长李国婧,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副书记李万春,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我院教师白微,刘迎春,巩培。我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回忆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视频中拉开帷幕,指尖缘乐队以高昂的节奏和完美的歌声烘托了开场气氛。随后,主持人饱含热情为此次比赛做出精彩的开场, 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大四毕业生们用《爱因为在心中》和《毕业季》等歌曲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大一和大二的同学们用《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农大版南山南》等音乐旋律来祝愿毕业的学子们。晚会过程中,进行了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十位优秀的毕业生生活为引的视频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和学习方式,向在场的毕业生及学弟学妹们介绍他们这四年里所取得的成就,到场的嘉宾老师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鲜花以及祝福,祝贺十位毕业生取得优异的成绩,鼓励他们向着自己美好光明的未来前进。林宝书记、李国靖院长等多名老师中肯、平易、真诚的语言祝愿毕业生,并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大一至大三的学弟学妹们也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对未来最美好的祝福。诗歌朗诵《四年》用最真挚的文字展现了大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在场的毕业生只恨时光太匆匆,晚会在六位男生深情演唱的《怀念青春》中结束。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生晚会暨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了师生交流,还展现了学生们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生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邓益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