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团日活动】 生科院17级生工一班成功举办“纪念不朽的灵魂——马克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纪念伟大的思想领导者马克思,传承其乐于奉献,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5月31日下午,生科院17级生工一班于南教221举办以“纪念不朽的灵魂—— 马克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7级生工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邱玮向大家简单概述了马克思的事迹和他所推崇的共产主义精神,并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过程中,邱玮向同学们提问关于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发展的具体影响,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邱玮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本领,努力闯出自己的天地,用辛勤的汗水实现自己理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同时巩固了同学们已有的知识,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