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那达慕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校园那达慕大会预赛在西区动科楼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动科院党委书记额尔墩,学办老师其力格尔、那日噶、代小,图日力格歌团团长一路歌乐图,分团委副书记崔志浩,学生会主席图门仓。我院蒙古族队员积极参与。 

此次那达慕大会预赛内容为嘎啦哈初赛、蒙古象棋初赛。随着蒙古族歌手浑厚的嗓音,比赛拉开了序幕。蒙古象棋的赛场上,我院选手达尔罕夫专注的与对手进行着比拼,棋场上,每走一步都关系着全局的命运。我院观众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对蒙古族文化的好奇心在赛场旁有序观赛。面对新奇的游戏方式,观众们发出一阵阵感叹。比赛期间,蒙古族歌手展现着他们能歌善舞的才能,时而温婉,时而泼辣,我院观众深受大会气氛感染,对蒙古族文化愈发释放出热情。 

中午那达慕大会预赛结束,此次那达慕大会让我院学子更加了解草原文化,体会内蒙古独特的民族风俗。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