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17级生科S3、S4班成功召开班会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为使生科院17级生科S3、S4班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晚,2017级生科S3、S4班于南教A419召开班会。班主任孟建宇,辅导员徐黄纬及17生科S3、S4班同学出席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孟建宇就贫困生评选工作为同学们做出详细说明,孟老师强调评选一定要尊重客观事实,不能有私自夸大事实的情况发生,要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得到帮助。班会过程中,班主任针对如何过好大学四年生活的问题给同学讲了许多优秀学长学姐们的事例,这些事例无一不激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过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班会最后,班主任送给同学们一句话“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意在教导同学们在开始做事时有激情是很好的,但是难在坚持,更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中始终不忘初心,善始善终,修成正果。 

此次班会的举办,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使同学们之间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如何过好大学生生活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