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事纳新答辩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7日晚上,生科院于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事纳新答辩。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以及2017级答辩人员出席会议。  

答辩伊始,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闫光因作了讲话。他对前来参加答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顺利通过答辩。会议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学生作了自我介绍,并且阐述自己对于意向部门的认识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期间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勇敢,活泼,认真,沉着的优良作风,给在座的主席团,部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上,各部室部长针对答辩人员的阐述提出相应问题,以此深入了解大家的性格特征,思维方式以及心理素质,择优录取。答辩在这一问答的形式下进行着,五花八门的回答令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时而爆发出愉快的笑声。  

此次答辩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生科院学生服务工作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