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17-05-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激发青年学生的青春梦想,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5月6日下午4:00,我校“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复赛于东区礼堂顺利举行。生科院三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用激情昂扬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热爱和信心。 

我院16级学生蒋悦,刘春丽,马慧颖在比赛过程中,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从不同角度来阐述“我的青春我的梦”,抒发了对青春的无限感慨与热爱。每位选手均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惜败此次比赛,但同学们始终保持乐观豁达的心境,积极向上的态度,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信念,相信在日后的比赛中定会取得佳绩。 

晚上10:00,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又加深了大家对青春,梦想的认识,也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更加推进了我院共青团建设工作。 

通讯员:王丽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