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组织部带领“一学一做”知识竞赛晋级决赛选手参观我校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17-05-07   点击数:

5月5日晚上7:00,生科院组织部带领“一学一做”知识竞赛晋级选手参观我校校史馆。 

参观开始,解说员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术教学领域成就、名人事迹等。大家都专心致志地聆听,并为学校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为学校模范榜样的事迹而感动。同学们并表示在以后生活中更加积极认真,做一名努力的大学生和一名优秀的合格团员。 

晚上8: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这次校史馆之旅,大家受益匪浅,不禁为自己身为内农大人而倍感自豪,同时,也激励自己要向榜样看齐,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为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讯员:王丽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