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举办“点亮信仰,筑梦北疆”首届团歌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5月7日晚7:30,生科院于新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行“点亮信仰,筑梦北疆”首届团歌大赛初赛。我院16级生科S1班班主任肖红梅,生科S2班班主任孟建宇莅临现场观看比赛。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高薪雅介绍了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以及比赛规则。大赛要求班级成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一首红色革命歌曲。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手握鲜花,激情飞扬,通过PPT,穿插朗诵封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最后,我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徐美丽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讲到,作为一名大三学生,毕业近在眼前,看着大家精心准备的表演,让她回忆满满,希望大家能珍惜眼前,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不负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晚上9:00,此次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16级生工3班,生科S1班,生科卓越班荣获前三名。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了解共青团,同时,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发展,积极推进了我院共青团建设。  

通讯员:李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