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组织部组织整理团籍
作者:   时间:2017-05-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方针,全面进行团员资料整理。组织部于5月10、11、12日晚6:30-8:30,组织14-16级团支书整理团籍。

鉴于了解到有部分同学的团籍置于学籍中,组织部特组织此次活动,希望各团支书能够整理本班学生团籍,并将其统一收放在指定位置。团支书们也十分配合,他们每天下午6:30都会集合在413,团支书们会在存放学籍档案的柜子里找寻自己班级的学籍,团籍,并写好班级姓名,统计整理。经过一小时的努力,大家相继完成任务,并收拾了自己所整理的区域,物归原处,我院学生干部严谨认真的品格也值得肯定。

晚上7:30,整理工作按时完成,团支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在各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完成了学院团籍信息的整理,使团员资料得到更安全的保存,以便于日后工作的正常进展。

组织部:吴海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