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生科院举办“万象伊始,生科新缘”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1月4日晚,我院2018级新生“万象伊始,生科新缘”迎新晚会在东区礼堂拉开帷幕。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副书记李万春,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以及2018级生科三、四班班主任牧骑勒与制药1,2班班主任娜荷雅出席本次晚会。2017、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悦耳的旋律响起,晚会在指尖源乐队带来的歌曲《都选C》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由16、 17 、18级同学带来舞蹈串烧,她们俏皮而有活力,律动感十足。一首由17级田超,18级赵方歆带来的《王妃》成功点燃了全场,别具一格的演唱方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欢呼声,小品演员上场了,他们是由18级郭金龙,李思源等8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演员们饱含热情,激情满满,为观众们带去了欢乐与笑声。晚会现场穿插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呼啦圈、跳绳比赛使得台上台下一片沸腾。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歌舞、相声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活动最后,生科院副院长李国婧老师与2018级班主任通过视屏对新生杨帆起航的四年给予了寄语。一首《房间》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场工作人员及演员们共同合影留念。

    迎新晚会的召开在对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之余,也让新生体会到了浓郁的校园文化,同时也加深新生对学校、专业的理解。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