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工作】生科院学生发展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生科院学生发展中心于生科楼12楼组织同学们参观了纳米工程实验室。我院纳米中心的各位研究生担任本次活动讲解人,我院创新创业中心社团成员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纳米中心研究生高静宇、钟睿博为大家介绍了激光光谱仪、纳米粒子度Zeta电位分析仪、多功能酶标仪等研究纳米粒子的仪器,并随机向同学们提问有趣的小问题。随后,研究生苗攀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原子粒显微镜、激光扫描共聚光显微镜等更加精密的仪器,并耐心为同学们介绍了这些仪器的使用原理。紧接着,他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做的金纳米成果。活动最后,研究生们表示期待同学们再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也对这次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提高了社团成员对纳米技术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为今后的专业实验奠定了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