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党性教育长才干 青年一代跟党走”——生科院“创精就准 扶贫建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办党性知识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8-13   点击数:

为明确党的指导思想,响应团中央及自治区团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7月18日下午,生科院“创精就准扶贫建新”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特邀镇党委秘书李文盛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旗下营镇驻青山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白宇鑫主持,实践团队全体成员积极参会。

座谈会伊始,李秘书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详细讲述了遵义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会议及其意义,使实践队员对于中共党史、国家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过程中,李秘书还为队员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他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精神,将无往而不胜。同时,李秘书也谈到,如今中国的基本矛盾已经发生了改变,我们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此外,座谈会上,李秘书阐述了“四个全面”以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他希望实践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期间,实践队员认真聆听并记录学习笔记,并针对会议内容与李秘书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此次党性知识学习座谈交流会的举办,为实践队员提供了与党员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机会,也使实践队员对党的性质,现阶段任务和党的最终目标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更对新时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系统的了解。此外,本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广大实践队员的爱国主义信念,而且也激励了队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