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扶贫建新】不忘初心走近实践 爱国情怀长留心间——生科院暑期三下乡“创精就准 扶贫建新”实践分队举办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8-13   点击数:

为培养实践队员的爱国意志,凝聚爱国情怀,增强队员们的身体素质,为一天的实践任务开个好头,7月18日上午,生科院“创精就准,扶贫建新”实践团队于青山村小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实践队13名队员在队长马东旭的带领下全员参加。

清晨,迎着朝阳,倪道鑫、宗文林两名护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国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伟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队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的目光。升旗仪式结束后,队长马东旭带领实践队员进行锻炼,大家朝气蓬勃,青春激昂。随后展开今天的实践内容。

此次升旗仪式,激起了实践队员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实践队员的综合素养,使队员们精神更加饱满,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了团队整体的身体素质,为接下来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