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生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八)——生科院和盛育林实践分队赴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7月19日,生科院赴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的和盛育林小分队开启了第三天的社会实践。   

和盛小分队准时到达公司。首先由负责人进行任务分配,今天实践队员共分为清洁组、劳动组与技术组三个小组。清洁组负责打扫温室里的12间办公室;劳动组负责去田间进行田间监控以及清理杂草;技术组在温室大棚里继续之前的古榆树种子样本选取,测量,拍照等工作。工作开始后,大家虚心请教工作人员工作项目的具体细节,虽然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但实践队员一点不懈怠,傍晚时分,大家陆续完成了自己的实践任务,并帮助技术组完成了剩余工作。此次工作,锻炼了大家的吃苦耐劳精神,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大家对育林方面的知识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克服困难得到成长锻炼的良好平台,此次实践,我院学生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坚持不懈,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因此得到了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相信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做的更加井井有条。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