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生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七)——实践队员邀请我校校友召开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经记者与实践队员们走访了解,生科院暑期社会实践地恼木七太村村民王飞,曾是内蒙古农业大学1999年毕业生。7月19日下午,实践队员特邀校友王飞做客恼木七太村村委会会议室开展校友分享会。    

在交流中,记者了解到,王飞原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的一名学生,毕业后成为十七个奶站站长。因为不甘现状,后前往北京闯荡,如今在家乡过着小康生活。    

学长教导大家一定要惜时,好好学习,学好专业知识,走到社会才会有更多的机遇,其次,也要懂得遵规守纪,“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最后,学长与大家分享了毕业于农业大学的学子们的成功事迹。    

此次分享会给了实践队员们极大的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日后做有知识有才干的当代青年。相信大家在日后一定会成为生科院的骄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