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廖俊波,福建浦城人,生前担任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1102会议室召开了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宝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视频节目《廖俊波——扑下身子实干苦干》,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通讯文章《“樵夫”的魔力——追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时代呼唤这样的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引起热烈反响》。   

林宝书记提到,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要求广大教职工应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