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校纪委哈斯巴根书记应邀参加学院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宝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院领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学院领导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教研室和行政科室进行了调研。 

会上,首先院党委书记林宝同志查摆了目前存在的工作作风建设、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强化机遇意识、破解发展瓶颈,坚持从严治党、弘扬正气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随后,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同志查摆了目前存在的理论学习不深入、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务实创新、加强工作实效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发言后,哈斯巴根书记作了点评。他首先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肯定。他认为生科院近两年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能够紧扣要求,结合工作逐条开展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出了整改举措,深刻务实;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相互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求真务实,意见中肯、气氛和谐。他希望生科院领导班子在后续的发展中能进一步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守规执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信生科院将抓住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这一契机,集中精力、凝聚力量,认真研究学科特色,积极凝练团队和方向,聚焦方向开展学科建设,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长足的发展。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