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庆祝生科院建院2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为庆祝我院建院20周年,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健康理念。11月12日中午,应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强烈要求,学院工会积极策划举办的“庆祝生科院建院20年主题系列活动——‘携手同行,健康你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新校区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活动发令,学院党委书记林宝做了简短的致辞,百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全程3.0公里,从即将退休的老教授到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都热情参与。老教授,老当益壮,风采依旧;年轻人,意气风发,毫不示弱。活动中,大家边走边聊,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工作、畅谈生活,享运动乐趣。寒冷的冬日难以掩盖老师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异常热闹,老师们满怀热情、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展示着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张建华老师夺得了第一名。健步走活动后,学院工会还精心组织了亲子活动,活动加深了亲子情感,增进了同事友谊。     

携手同行,健康你我。此次健步走活动的举办达到了凝心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预期目标。使广大教职工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