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系为苏士老师举办退休欢庆会
作者: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201611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系在学院1102会议室为苏士老师举办退休欢庆会,学院领导纷纷发来贺信,祝福苏士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欢庆会。

   欢庆会在温馨喜乐的气氛中展开,工会主席邵世勤老师代表学院为苏士老师送上了“学院发展贡献奖”的礼物,感谢苏士老师为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做出的贡献,祝福苏士老师有更加精彩的退休生活。随后,苏士老师发表退休感言,他鼓励年轻人要执着于梦想,咬定青山不放松,踏踏做事,诚信做人。

欢庆会上,以一张张老照片展示了苏士老师的青年时代、东渡日本的求学生活、艰苦的创业年代以及和学生一起实习的场景。回顾起大学时和田瑞华老师一起演唱的场景,二位老师又在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11月11日恰逢苏老师的生日,与会老师为苏老师送上了60岁生日祝福。 

   欢庆会在讲述我与苏老师的故事中恋恋不舍的结束。

                                                                         通讯员:王玉珍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