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会工作】生科院邀请孟斌院长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6-11-21   点击数:

为普及广大教职工对疾病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教职工对身心健康的重视意识,11月18日下午3:00,我院特邀请校医院院长孟斌于生科楼418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林宝、副院长李国婧及3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林宝书记和李国婧院长分别就提高科研效率等问题作出讲话,此外提醒各位老师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健康。随后,校医院孟斌院长围绕牙病、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疾病防治展开讲解。并通过举例说明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对身体的危害。结合我院本年度教职工体检结果比较了我院男女教师患病比例,结果表明男性教师患病概率远大于女性教师。孟院长建议降低以上疾病发病率,大家应平衡饮食、适量运动、远离烟酒,养成合理,规律的生活习惯,定期去医院进行体检。远离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为身体健康加分,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开辟人生的精彩篇章。    

下午5:00,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圆满结束。孟院长的讲座内容形象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希望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通讯员:李万春  金禹泽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