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六中全会的召开在我院广大师生中引起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全会公报一经公布,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为帮助我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10月28日开始,我院及时组织召开了不同层面的多场“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会”,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传展示。      

11月10日,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宝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并讲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广大教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迈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再创辉煌。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理论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11月2日、6日、8日,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团支书和学生党员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后,学生干部郭贺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体现了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使党内政治生活展现了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应该严于律己,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勇于担责,为同学做出榜样示范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去感染同学、引导同学。13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员米立媛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明确青年担当,勇担重任,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